最新消息
1
商品介绍
2
Kanomax3

(1). PAMS, Portable Aerosol Mobility Spectrometer 携带式奈米气胶粒径谱仪



PAMS 携带式奈米气胶粒径谱仪,大小适合随身携带,气胶采样即时分析应用。它提供了气胶的奈米到接近微米范围的粒径分布(0.2LPM: 14.5 to 863 nm 或 0.4LPM: 10 to 433 nm)


本仪器采用非放射性气胶双极充电,以方便进入各种无法适用辐射安全规定的区域或者有相关考量的应用。其双极充电器显著减少了在次微米范围内较大颗粒的测量不确定性。



应用
  • 个人奈米微粒/气胶曝露研究
  • 工作场所防护量测
  • 大气反应历程研究
  • 空气污染和空气品质量测
  • 燃烧和发动机的废气排放量测
  • 过滤研究
  • 吸入毒理学研究
  • 室内空气品质研究

规格如下:


(2). Inertial Filter Nanosampler (PM: 10, 2.5, 1.0, 0.5, 0.1 ) 五阶奈米微米采样器: Model 3180



五阶奈米微米采样器 Model 3180 设计用来采集不同大小微粒:PM: 10, 2.5, 1.0, 0.5, 0.1 and backup filter

采样流量是 40 L/min,加大流量能使采集微粒的量足够用来进行后续化学分析。

最小的一阶可达100 nm (PM0.1)
收集原理是利用滤纸纤维过滤机制,例如惯性,重力沈降,拦截和扩散来达成气胶微粒的收集。
每阶收集效率取决於颗粒的大小和过滤速度。大的微粒被透过高过滤速度的惯性冲击立而被收集在滤材上,
而小颗粒则以布朗扩散滤除。
五阶奈米微米采样器 Model 3180 控制自身扩散收集部份,增加过滤速度,只有靠惯性来采集微粒。



应用

  • 高空环境研究
  • 健康影响评估
  • 室内气胶分阶采样
  • 车辆排放研究


规格如下:






(3). Aerosol Particle Mass Analyzer 气胶微粒质量分析仪(密度): Model APM 3601



气胶微粒质量分析仪(APM)基於离心力和静电力之间的平衡来进行气胶微粒的筛分,

通常使用微粒粒径分布量测来了解奈米微粒分布情形,
常见的差分式电泳度分析仪(DMA)是利用静电作用力来筛分微粒粒径大小,但是APM 则采用的全新的筛分技术与原理,
以进行微粒质量的筛分。

产品特点为:轻量化设计,桌上型仪器大小。Model APM 3601 筛分微粒质量达 0.01 ~ 100 femtograms (10−15 g,毫微微克)若搭配其他仪器设备 (DMA+CPC),则可以得到气胶密度分布,对未来气胶特性研究有很大助益。


应用

质量分布的量测
微粒密度的研究
单一粒径气胶的产生


规格如下:





(4). Handheld IAQ Monitor 手持式室内空气品质监测仪: Model 2212



Kanomax 室内空气品质监测仪 2212,具有快速启动和高准确度特性,测量项目有二氧化碳 (CO2) 和一氧化碳 (CO) 在环境中的浓度。
温度和湿度,也同时整合於此轻量化设计,以方便结果分析。




产品特色是同时测量和记录多个参数数据,例如: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温度,相对湿度,
以监控室内空气品质的状况。
另外,可以计算出:露点、湿球温度、绝对湿度,湿度比和室外空气百分比。
内建的记忆体允许用户储存多点量测结果。并配备RS232C可供输出。


应用

室内空气品质调查
通风测试
热舒适性控制研究
协助有毒气体监控



规格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