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商品介紹
2
Kanomax3

(1). PAMS, Portable Aerosol Mobility Spectrometer 攜帶式奈米氣膠粒徑譜儀



PAMS 攜帶式奈米氣膠粒徑譜儀,大小適合隨身攜帶,氣膠採樣即時分析應用。它提供了氣膠的奈米到接近微米範圍的粒徑分佈(0.2LPM: 14.5 to 863 nm 或 0.4LPM: 10 to 433 nm)


本儀器採用非放射性氣膠雙極充電,以方便進入各種無法適用輻射安全規定的區域或者有相關考量的應用。其雙極充電器顯著減少了在次微米範圍內較大顆粒的測量不確定性。



應用
  • 個人奈米微粒/氣膠曝露研究
  • 工作場所防護量測
  • 大氣反應歷程研究
  • 空氣污染和空氣品質量測
  • 燃燒和發動機的廢氣排放量測
  • 過濾研究
  • 吸入毒理學研究
  • 室內空氣品質研究

規格如下:


(2). Inertial Filter Nanosampler (PM: 10, 2.5, 1.0, 0.5, 0.1 ) 五階奈米微米採樣器: Model 3180



五階奈米微米採樣器 Model 3180 設計用來採集不同大小微粒:PM: 10, 2.5, 1.0, 0.5, 0.1 and backup filter

採樣流量是 40 L/min,加大流量能使採集微粒的量足夠用來進行後續化學分析。

最小的一階可達100 nm (PM0.1)
收集原理是利用濾紙纖維過濾機制,例如慣性,重力沈降,攔截和擴散來達成氣膠微粒的收集。
每階收集效率取決於顆粒的大小和過濾速度。大的微粒被透過高過濾速度的慣性衝擊立而被收集在濾材上,
而小顆粒則以布朗擴散濾除。
五階奈米微米採樣器 Model 3180 控制自身擴散收集部份,增加過濾速度,只有靠慣性來採集微粒。



應用

  • 高空環境研究
  • 健康影響評估
  • 室內氣膠分階採樣
  • 車輛排放研究


規格如下:






(3). Aerosol Particle Mass Analyzer 氣膠微粒質量分析儀(密度): Model APM 3601



氣膠微粒質量分析儀(APM)基於離心力和靜電力之間的平衡來進行氣膠微粒的篩分,

通常使用微粒粒徑分佈量測來瞭解奈米微粒分佈情形,
常見的差分式電泳度分析儀(DMA)是利用靜電作用力來篩分微粒粒徑大小,但是APM 則採用的全新的篩分技術與原理,
以進行微粒質量的篩分。

產品特點為:輕量化設計,桌上型儀器大小。Model APM 3601 篩分微粒質量達 0.01 ~ 100 femtograms (10−15 g,毫微微克)若搭配其他儀器設備 (DMA+CPC),則可以得到氣膠密度分佈,對未來氣膠特性研究有很大助益。


應用

質量分佈的量測
微粒密度的研究
單一粒徑氣膠的產生


規格如下:





(4). Handheld IAQ Monitor 手持式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儀: Model 2212



Kanomax 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儀 2212,具有快速啟動和高準確度特性,測量項目有二氧化碳 (CO2) 和一氧化碳 (CO) 在環境中的濃度。
溫度和濕度,也同時整合於此輕量化設計,以方便結果分析。




產品特色是同時測量和記錄多個參數數據,例如: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溫度,相對濕度,
以監控室內空氣品質的狀況。
另外,可以計算出:露點、濕球溫度、絕對濕度,濕度比和室外空氣百分比。
內建的記憶體允許用戶儲存多點量測結果。並配備RS232C可供輸出。


應用

室內空氣品質調查
通風測試
熱舒適性控制研究
協助有毒氣體監控



規格如下: